李教授为你解开肽的神秘面纱

有人说肽能治百病,还没有任何副作用?真的是这样吗?为此记者专门采访了美国传统医学科学院博士、中华国医大师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李成森教授,为你揭开肽的神秘面纱!  

李成森  

CCTV探索发现―百病之源

 

中国生物医学首席专家――补肽,疾病再也不是人类难题

 

非典与小分子活性肽

 

神奇的肽――发现百病本源

 

肽不属于保健品,也不属于药品,但是优于一切的保健品和药品,其价值超越了人类历史上发现的任何一种物质。它不是被发明的,而是被发现的,它是人体细胞里面本身存在的一种物质,它掌握着人类的疾病,衰老,甚至死亡,服用的时候不经过肠道,直接五分钟进入血液,十分钟就进入细胞转换成身体机能!婴儿孕妇都可以放心服用!
肽纯度达到92%以上,全球第一,绝无仅有,独一无二,没有对手。我们的高纯度小分子活性肽可以喝,可以抹,可以喷,可以撒。

直接进入细胞——修复细胞,激活细胞,改善细胞,让坏死的复原,让细胞再生,让时间见证奇迹!             

Tag:補肽,超級美極客,美極客跨境電商,肽,小分子低聚肽,美極客,低聚肽,美極客全球直購,MagicLife,日入萬元創業,日入萬元系統,肽功效,美極客全球直購跨境電商,缺肽

arrow
arrow

    超級美極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